封面    



超越生與死,重生的少女失去了一切,連記憶也失去了。但是,能一眼看出死氣的死風之眼,卻成了天賦!她將如何拼湊著殘破的記憶,尋找失去過的自己?

披著酒紅色的凌亂長髮,一身黑色水手服的她成為虛行教會中的埋葬者,只因為她的那雙眼睛。嬌小的身軀背起沉重的巨大十字架,葬送一個個黑夜中蠢動貪婪的靈魂。

花樣年華的少女,面對身邊充滿的死亡、死氣、死相幾乎冷血到沒有一絲感覺,但她卻在其中看見了世界最美的東西……

死風之眼所看見的是什麼?她會因此而葬送自己的生命嗎?


--
作品特色:鋒利的戰鬥場面則鼓動讀者的閱讀快感,穿插搞笑又富有魅力的角色,讓讀者完全沉浸於故事之中。

即使背負巨大的黑暗卻不遺忘人性溫暖,縱然殘缺卻也美麗。

電影風格般的俐落文筆,一幕幕情節轉折令人屏息,細膩又極具鋪陳的故事情節,無法停止閱讀的暢快感受,輕小說新星寫手万方為您獻上,溫暖光明與幽暗死亡的「死葬少女」──

作者簡介:
万方。網路上通稱艦長,性別很巧地也是艦長。
興趣是寫設定和性逆轉。

立志要成為一名詐欺師。
最常對人(通常是編輯)說的一句話是「吾正在趕稿,或是正在前往趕稿的路上。」

話是這麼說,但卻常常迷失在路途。
艦長出沒地:http://www.plurk.com/Azalesor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les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